呼呼 開始緊張哩...
倒數幾個小時後 我就已經到日本了
糟糕 有點開始想家啦^^"
不過開始很期待寫信給大家了
我要一天寫一封給你們~~CHU
不過有點可惜沒問到小白的美國地址
不然寄到美國 多酷啊
對了 記得他說過他也是明天出發
如果再機場遇到 就問一下好了
不過機會幾乎是零啦= =""
畢竟 機場很大咩
ㄧ切都隨緣喽~~~~
希望這次能像上次ㄧ樣 學到些什麼
不過 還有點想念上次一起去的人的說
目前確定要寄信的人-10名
哈哈 而且可以一個地址抵四個~
先給大家親一個~~
要想我喔!!

恩恩 想我的人才有土產~~哈哈哈
我生日打給我的 大土產!!ㄎㄎ
糟糕 我已經希望別人打給我打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