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樣的我有點天真
居然想癡癡的等你 等到你看到我
我知道 這樣的我有點傻
明明你不在 卻還一直想著你
今天看到你PO的一個東西
我知道感情是不能用金錢的多寡來衡量
所以 你不需要買什麼大禮物給我
我只想聽你親口跟我說
HAPPY BIRTHDAY!!
我只希望你記得...我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記得我的生日
我好笨 總想問你
對你來說 我是你的什麼?
但我猜 你不喜歡我問你吧...
其實 我在心裡偷偷下了一個打算
只要你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我就會繼續喜歡你!!
temporary single?!
Que tal? No,..
Me gustas mucho!!!シロ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