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波折  我終於到Cleveland啦!!!
這真是史上最長的一天耶

一大早4點出發  五點到中正機場的第二航廈

跟莉婷還有倢妤相會合

坐上七點半的班機  飛去關西的大阪

到日本時已經是11點35分啦(也就是台灣時間10:35)

五年不見的大阪 好像有點陌生...
我的日文也變得怪怪的   歹勢啦

不過還一直被倢妤他們稱讚  真有點不好意思...

日本時間午後一點整  我們再度撘上同一班飛機往底特律去

真是一趟很不舒服的旅程啊

前面的小姐一直往後擠  後面的阿嬷又一直往前推
阿我是有那麼瘦喔?!??!?!?!= "=

然後睡也睡不安穩  旁邊的阿伯還不時腳會踢過來

這還有點小痛苦....

不過倢妤他們旁邊的阿多宰很好笑  一直要跟我們講中文

所以 這次的旅行也不是那麼糟啦....

美國時間12點到了底特律  人山人海的人在等著過海關

因為這是大家在USA的第一站  

所以  每個人都必須在這一站押指紋掃描瞳孔

真的很久耶  莉婷超衰的~~還被叫去要二度檢查passport一次手提行李根本陪有

害他的班機還被延後了  真的很沒效率的USA海關

再來更扯的是 我的手提行李被海關踢去託運行李那邊
我的手提行李根本沒有貼行李籤  要怎麼託運啊!!!!

所以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快去找回自己的行李

用英文問難以溝通的情況下 我還甚至跑去找日本人問
會多種語言真是太好了!!!

最後 三點多我終於拿到我的行李了

在要去登機的路上  還有一個外國人跑來找我們聊天

一直問我幾歲 哪來...好啦~~我知道我看起來不像20歲 可以吧..>"<

美國時間五點(台灣時間17點)  再度搭上往Cleveland的飛機
我們終於可以到目的地了!!!

不知道是太累了 還是怎麼樣 我一上機就呈現熟睡狀態

甚至連起飛了都不知道  眼睛再度撐開機長就說[我們已經要到CLE了]
錯過喝飲料了啦真難過

不過 歷時16小時的美國航空記終於結束了

我的6/30共有26多小時

真是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