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靠著Andy我賭贏啦
花了200元P幣賭博 結果賺了617元
所以又撩下去~繼續賭他到冠軍!!
反正是賭博贏來的 如果輸了也比較不難過
不過昨天那場比賽真的是看得我膽戰心驚啊
哈哈 如果昨天第四盤的那球不耍帥的話
說不定可以6-0剃光頭的說
然後第四盤也會是先發球
才不會一被破了發球局馬上就面臨了5-2的窘境
但是昨天的Grosjean打得真是不錯啦
一開始的氣勢就很盛 把Andy壓住了
但還有一點就是Andy昨天的表現太不穩啦
我的媽啊 比撘雲霄飛車還刺激
一開始就給我來個3-1?!
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這樣要怎麼跟Rogi打啊?!
如果不能發揮項第二三盤的穩健的話
根本不可能打贏那個球技已經近乎完美的費神
昨天的精神根本是渙散嘛><很多球都拼不到
Roddick你要加油啦...
我要看你拿溫布頓冠軍啊!!!我已經賭你會拿冠軍哩

﹨●
AR) 加油~加油~~再現༿年冠軍風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