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桃園回來啦^^我們贏了大日盃女排冠軍回來喔
雖說,我們一年級的沒有上場啦~但與也榮焉咩
而且超HIGH的啦~男籃也得了亞軍喔..女籃也是很NICE的說~
恩~怎麼說啊~打籃球的小意真可愛///雖然輸了有點可惜,但我覺得打得很好
還有一個16號的學姊也超厲害的!!
如果我沒記錯~我好像有跟她打過球耶~~系運的時候
不過銘傳ㄉ說實話~有點沒水準><人家在罰球的時候~居然在敲地板?!
真是沒品到家了><而且還有一個大叫"我又沒碰到她"的胖子
再加上後來他們對輔仁的花癡舉動= =好吧~我實在是受不太了啦!!
反正~大家都很不錯啦!!東吳日文超強的好嘛^^
對了,還有一件超級無敵霹靂nice的事...
我遇到了熟人了喔~~周冠達跟吉音姊^^哈哈~真happy!!
先是4/3的時候我們女排跟輔仁打到~
我就想說怎麼會有一個比賽不綁頭髮的女生,結果一仔細看...
咦?!好眼熟~不會是吉音姐吧??結果上前一問...果然!!
真是好久不見啦^^已經兩年了呢~從日本回來幾乎是沒見過面了
我覺得吉音姐變瘦了耶~真不錯!!果然~上大學是會變的啦
然後是男籃的冠亞軍的時候,先是有一個十號居然穿著很像足球的襪子..= =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在下半場的時候打籃球卻穿著足球襪子的僞足球的籃球隊十號下去~
換了一個八號上來八號穿著紅T-SHIRT在裡面..恩~~~我看了他一下........
......................
..............咦?!
咦?!好眼熟...不是唄?!不會吧?!好像是..
嚇得我拿起電話打給吉音姊..
[吉音姊,是我啦!那個啊..我問你喔~那個,周冠達該不會是你們系籃的吧?]
{對啊~他們已經在打冠亞軍了嗎??}
[恩...在跟我們學校打~那...他..該不會是八號吧?]
{對啊~他八號啊!!你有看到他嗎?}
[恩恩~我看到了..呵呵~]
媽啊~還真的是他...我還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在見到他了咧= =
我跟他更久沒見面了吧?!從日本回來幾乎是沒見過啦!!
除了偶爾會在永漢樓下遇到他~
天啊,實在是太久啦,久到我幾乎忘了他長什麼樣~突然看到,是還蠻shock的
然後再他經過的時候~我大叫了他的名字^^
哈哈!其實我有點猶豫,因為我不想跟那群花癡一樣咩><
不過跟他認識那麼久了也到還好啦...所以就叫嘍~
幸虧...他還認得我~~~ya~~~~~
哈哈哈~好啦^^兩年前你嚇我的那件事就算了~啦啦啦
恩~覺得自己有點呆><給了他msn卻忘了要他的...
等他加我msn不知道要等多久....= =...真是呆斃了
然後回來台北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子茵去吃吉野家><沒辦法~餓慘了
而且一直都很想吐,從早上吐過一後就一直降T.T真討厭!!
別看我好像一直加油得很大聲~其實我難過死了..
好啦~我承認我一直在硬撐><反正,就算說了也沒差啦
而且幫東吳聲援是我的看家工夫咩^^拉啦啊啦啦啦~

大日盃~總歸一句!!超high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