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睡那麼熟了 真開心
我果然是個睡一覺起來煩惱忘光光的人
今天是傳說中的兒童節 也就是我的節耶
不過 應該沒有兒童節禮物吧...
還記得當年學校都有發兒童節禮物的說
最近開始玩起網路購物
因為定價都很低 所以真的很容易殺紅眼買太多耶
其實 也不是那麼想要那贈品啦
可是還是不小心就買到 可以送贈品的金額
對了 我跑去機車行看車了
心儀的果然還是那兩台 小Kiwi JR100
我看我大概只差沒在那台機車上留口水了吧
可是這兩台真的是超可愛的!!
小Kiwi本身的型就很可愛 圓圓胖胖的
雖然我之前比較想買MIO的
可是 沒關係啦////他也很可愛咩 ㄎㄎ
然後JR100這本身就很討喜咩
尤其他那帥氣的身影 真是讓我非場想要擁有他
而且他是100的 車身又有白色的
真的是讓我非常動心啊
好想要買車喔...
這樣就會很方便 不用拜託別人載
我就可以自己到處冒險
帶著我的小SONY T1走遍台北 喔喔~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