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我完全沒被騙到喔
我真的很聰明吧~~~^^!!!
而且還騙到1.5個人~真不錯^^啦啦啦
為什麼要說點五個人呢,因為我幫假key騙到小豬了:p
不過,說實話...他的謊言~很像真的..-____-
因為就很像假KEY會做的事,騙婚那一掛的..
然後另一個騙到的人是小嵐~~^^~~
我騙他說我有男朋友了~是個外國人~~YA
不過><"真心酸~這種事也能拿來騙啊
唉~也只有我降的笨蛋,才能在這種日子拿來騙吧~~

今天的日會好麻煩><真的不喜歡!!
就一次把東西弄好不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