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一些空白 我不想把他填滿 人生難免會有遺憾的
今天是排球大日盃冠軍之慶功宴呢~~哈哈
唉唷~冠軍就是感覺整個不一樣^^氣勢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是去吃到飽><真是撐死啦!!
而且雖然有冰吃到飽~但我是重破病中,根本不能吃T.T
真是一項折磨啊~而且為了怕傳染給大家,我還一直用兩雙筷子交替
生病很難受啦...還要吃苦死的藥~討厭!
而且也都不能接近小孩子~更不能抱弟弟><不喜歡啦!!
明天放假~要在家裡好好的休息,然後去查一下推甄的資料
不過打噴嚏越來越嚴重了~(唔..誰想我的次數那麼頻繁啊= =)
是不是有人在說我的壞話啊..
對了~回家的路上 跟子茵聊了很多自己的笨蛋事 哈哈^^"
有時候 我覺得我們的想法很接近
像是看帥哥的標準^^ 還有一些經歷 也很像
或說 我們都是愛作夢的人
有時候 夢過於真實 現實過於殘酷
我總會分不清 何謂虛 何謂實...
明明觸碰得到的明天 在現在看起來卻遙遠得像是天上星辰
或許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才是最幸福的事
所謂的有緣無分 或是有分無緣 都不過是不幸的代名詞
說真的 我寧願無緣無分 當然 有緣有分 是幸福的
可是畢竟 這種事是強求不得的
曾經 我以為用自己的雙手就能抓住幸福
但我錯了 因為幸福根本抓不住
就像是海邊的細沙 你越是想抓得越緊就越抓不住
所以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