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邁入第18個孤單的情人節
即使有過男朋友 情人節的定義對我來說 還是等於零
但 或許就像搶篇說的 ~
雖然覺得單身很不錯但當這個時節看到街上一對對的情侶 還是多少會感到寂寞吧
說實話 昨天我一直很期待你問我要做什麼 當你突然找我說話的時候
可惜 一切果然只是我想太多 你什麼也沒說

幻想總是比現實美得多

情人節 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期待
除了前年那一次 因為那是某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的畢業典禮
而且人剛好在日本 可以跟他說一聲卒業したおめでとう
不然 情人節對我來說 真的沒什麼意義
想到的 盡是一些不好的回憶~哈哈 真慘
不過 今天我的心情還不錯
最大功臣 應該是非尖尖莫屬啦~
陪我聊了一下午的天^^朋友果然很重要~
不過我們家尖尖跟小白一樣耶~同是去死去死團團長-_-"
看來 有介紹他們認識的必要 哈哈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135天,草莓口香糖的魔力,是不是已經要到極限了?



帶著快樂表情面具的娃娃 已經累了
如果再找不到感動 或許跟你就會從此沒關係了..
這就是你所希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