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到英國了
從台北家裡早上五點半出發 到英國是晚上的12點
歷時了27個小時 
我終於到英國了 還以為我會要睡機場咧
不過 轉機真的是會讓人肥死的一件事 而且好累喔
如果有錢的話 真的還是不要轉機比較好
 
早上大概六點就到中正機場了
沒想到那麼早的中正機場比下午的中正紀念堂還多人呀
要check-in也等了快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要到我了 又開始擔心行李會不會超重
大概23KG吧 幸好那個小姐很好心的讓我過了
接著 跟親愛媽咪一起在出境處吃了一頓貴死人的早餐 
只有蛋,火腿,熱狗,麵包跟一杯咖啡喔 就要200耶!!
阿娘喂 搶錢喔!!
然後就進海關 海關大哥長得還蠻帥的不過一直確認護照上是不是我本人很討厭
明明就是我本人 只是年輕了一點呀
 
 
七點多的時候 好像因為作業疏失
所以延到八點十分才開始登機 這下可慘了
因為接下來轉機的班機是11點10的 如果我不能在10點前到
可能就要趕不上那班飛機了。。。
不過說真的 華航真的很不錯耶 飛機上還可以打電動,麻將什麼的...XD
飛機上吃了一份肉燥飯 想說到英國就吃不到了 所以把它吃得精光(我才剛吃完早餐耶= =)
一下飛機大概十點二十分 就有一個地勤人員站在飛機出口處大叫[有沒有人是要去阿姆斯特丹的??!!]
哇塞 不會吧~那麼巧?剛好就是我跟我前面的那個外國人。。。
那個人就趕快帶我們衝去轉機櫃檯check-in
香港機場真是有夠大的 真的衝死我了 拿著那麼重的行李還要跑><累死我了
好不容易十點半到了櫃檯拿到了boarding pass兩張
還要繼續衝到登機門 因為班機提早到10點五十分了
然後香港人的海關又很機車 查超嚴的
所以排很長 那個跟我一起衝的外國人居然就用中文跟我說[他們時間很多喔= =我們很趕耶]
我們兩個聊了一下 原來他是丹麥人要回哥本哈根去啦 所以也是要轉機的
不過話說他的中文也太好了吧?!讓我覺得自己很遜
上了飛機後 我坐在一個胖胖的外國老伯旁邊 而且是座裡面
其實除了上廁所很麻煩以外 裡面的位置還不錯啦
因為很大(旁邊就是牆,所以可以放自己的東西,腳也可以亂踢)
上飛機過了一會兒 大概一點多的時候 又開始吃東西
就在此時 我前面的前面站起來上廁所
於是我們兩個四眼相接(為什麼呀?!我也不知道XD)
我的嗎媽咪呀!!好帥唷/////根本就是十年後的Muti嘛
除了帥氣以外 還多了一份男人味 我的天啊~
然後一直跟他互看(其實是因為角度剛好)整個讓我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歐洲真是一個好地方呀~~~!!
阿姆斯特丹跟台灣的時差是七個小時 所以當地時間是凌晨四點左右
為了避免時差 因此小睡了一下 不過飛機上真的很不好睡耶
大概都睡一個小時我就醒了 ㄎㄚ ㄔㄣ 超痛的
不過前面有帥哥的份上(?)忍一下好了。。。
大概過了四個小時五點半左右 又開始吃我的不知道算午餐還是晚餐的下午茶(?)
這一頓還蠻好吃的不管是pasta還是水果跟餅乾
接著又開始睡呀睡看電視呀看電視
話說 我都快把電台的撥歌順序背下來了 怎麼還沒到呀
大概又過了三個小時 空服員又推著車來了
這次他問我們[CUP NUDDLE or ICE CREAM]
好啦 我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已經是第五餐了...還是吃冰淇淋就好了...
(沒想到,真是大錯特錯><應該要吃ㄧ碗才對的...後來在機場快餓死了)
 
 
好不容易台灣時間11點 當地時間下午四點的時候 終於到了阿姆斯特丹
真是解脫了呀 一出登機閘口
迎面而來的是一群凶神惡煞 手牽著狗又包著步槍的警備人員
男的長得帥 女的長得正////好厲害喔
可是 他們也查得太嚴了吧?看護照就算了。。
還叫我要把眼鏡拔下來 不然跟護照不一樣就不讓我進去
案!!不會認人當什麼警備><
在進去以後 看了看航班班次。。。
咿?!沒有我的班機??什麼呀??
應該說 我本來的班機(KL097)被取消了 改成(KL093)可是還是沒有呀><
趕快去問一下 INFO說是因為我的班機時間還沒所以還沒有所以還沒有顯示
嗯。。。真的是這樣嗎。。。?
好吧 那我繼續等一下 
 
 
到了七點我已經餓到受不了啦
只好去把我的英鎊換成歐元 居然要手續費三塊歐元><所以換回來也才11歐元 貴死了
之後去機場的M吃四號餐 說實話 我覺得我被ㄎㄣ了
因為那個MENU上明明是寫5 。35歐元 為什麼他收我6。75元?
含稅也沒那麼櫃吧?高達26%喔?
可惡 荷蘭人欺負人啊!!!KUYT的同鄉真不親切
可是不會講荷蘭話><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去跟他要 語言真的要學好才行
好不容易 挨到了八點 結果班機居然又延期了改到九點五分
厚~~到底要怎麼樣啦><很煩耶
而且上飛機前要把行李內所有液體都拿出來
連幕斯還有什麼我的天使粉底膏,睫毛膏都要拿出來耶><好累ㄛ
終於 英國時間九點半 我到英國了
原本以為到海關會被問很麻煩的問題或是要等很久的
沒想到我比英國人還要快呀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是拿外國護照
所以一下子就到出關了
他只問我
Have you ever been to the UK?  No
is it your first time to come ? Yes
Why are you coming here? well, visiting my cousin
What's your cousin? She is a student.
OK!!
就這樣 他就讓我出關了 也沒有檢查我的行李 也太歡樂了吧?
反正十點鐘 我跟阿姐相會 坐火車回家啦~~!!YAA~~終於呀...
以上,就是我在英國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