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中令人討厭的三大節慶之一
也就是堪稱最最令人討厭的節日-去死去死節!!!
真的是走到哪都會被情侶光束閃倒耶
到處都是情侶 平常都沒看到那麼多對情侶的說
是怎樣?!昨天有一大堆人告白喔= =凸
真是礙眼哩~~~


沒辦法 不想被發好人卡 不想當好人嘛
所以 我決定很邪惡的發出邪惡光波瞪所有情侶
哈哈哈 不是啦~是用眼睛好好看著經過身邊的情侶
沒辦法啦 實在是太礙眼,不是~是養眼!!
反正我就是小氣鬼啦 看不得別人好^^ㄎㄎ
而且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早知道今天就不出門了啦><"
我寧願呆在家裡看YOYO看西瓜哥哥
也好過走在外面被閃光掃到= ="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我不會認輸的
去死節,就是要一個人在家裡好好休息嘛
真不懂大家在那邊慶祝什麼屁~
而且我今天筆試沒過 所以 我非常不爽!!
去死吧~什麼爛去死去死節~~
我會過得好好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