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件堪稱今日代表作的事是
小瑜問我認不認識弟弟?
呵呵呵 根本沒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耶^^
大家好像覺得我自然而然就會認識他吧-__-"
明明 我是到了足球隊才跟他認識的(?)
應該是吧?!還是在宿營認識的啊?完了~我自己也記不得了
從宿營回來 我會跟他打招呼~恩恩
但他應該還不認識我...吧?
所以 我認識他是在宿營 他認識我是在足球隊?
應該是這麼一回事 恩 就是這麼一回事^^

-----------------------------------------------
今天回學校練球 手都打腫了~好痛喔T.T
不過 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喔^^
不是因為我打得很好或怎樣 而是我沒跟他說我要回學校ㄝ
所以他應該不會發現我要回學校吧?!
降也好 降我的失望也不會比較大..如果有約我一定又會開始不知所云了吧?
我喜歡他的事 還是個秘密吧?在球隊~~哈哈
少一點人知道比較好 不然 被拒絕會感覺很笨^^
而且 他比較喜歡我當他的朋友的樣子...我不知道~^^~
林台紺跟天線復合了^^真是恭喜他們啊
anyway~星語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我喜歡看我喜歡以及喜歡我的人都能幸福^^所以...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幸せでねぇ~Y(^^)Y~みんな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136天~我算是朋友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