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是復活 一點也不為過^^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熊熊給他熱血大沸騰耶!!
突然 好想好想去日本
突然 好懷念好懷念那個在日本的男孩
那個我最後一天還特別跑去看他一面的男孩 帶著黃色墨鏡 穿著迷彩衣

如果 我那時候故意去撞你 你應該會被我嚇到吧?
我放棄了最後一個去跟你相見的機會 回到台灣 你不會怨我吧?
這兩年我有好好的遵守 我曾許下的承諾
有所成長 現在的我已經不比從前啦 怎麼說呢~我已經不會那麼愛哭了吧
說真的 到日本有一半也是想見你
不過 應該已經見不到了吧?!
聽他們說 你已經搬家了
東京並不像台北 所以我要找你根本是不可能
雖然 我真的很想見你!!!
真的很傻 不過 我從來沒有忘過你 也忘不了的
但我們要見面 卻是難上加難吧?
這麼說吧 你有你的世界 而我也有我的世界
只是在兩年前 我們的世界有所交集
就像兩條直走的線 有所交錯 卻也只是曇花一現

----------------------------------------------------
哈哈哈哈,今天翻出了好久不見的影片,有MAIN,BIG,4TOPS...
恩亨~toma,好久不見啦^^哈哈
不愧是我的最愛啊~原本快熄滅的熱情
像是突然加入催化物一樣,"轟"的燒了起來~~
所以 我又復活啦!!!



Groovin' Night

息潛 瞬間
聞聲響
時 君
見續

誰氣
昨日贈 違
部屋外 二人沈

Aha Aha A Groovin' Friday Night
熱 Imagination Of Love
言葉想 握 Move On

光中投 惱悲素顏
取 歡聲視線渦

微笑隱
心傷 癒
教 君強支夢

Aha Aha A Groovin' Friday Night
熱 Imagination Of Love
必腕抱 時 Move On

微笑隱
心傷 癒
教 君強支夢

Aha Aha A Groovin' Friday Night
熱 Imagination Of Love
言葉想 握

Aha Aha A Groovin' Friday Night
熱 Imagination Of Love
必腕抱 時 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