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去打工了~

很機車ㄝ~氣死我了!!
打工地方ㄉ那個死老頭~今天居然偷摸我的屁股ㄝ??
媽啊~都已經是過60歲的死老頭了..
居然還這樣偷吃別人的豆腐?他小兒子比我還大ㄝ!!
再敢我碰我一次~我就大喊救命!!
要不是看再是長輩的份上~我早就打下去了><
煩ㄝ~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治他啊?
如果說,再讓他吃我一次豆腐我沒發火~我就不姓謝!!
氣氣氣氣氣死我了~我要自己保護自己才行
這不是以前了><我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
已經不會有別人來保護我了~我要自己加油來面對這個色鬼!!
我不能再依賴別人~不能~不能~~
--------------------------------------
下午回到家的時候~
他早上的時候,11:08用MSN敲了我一下
不過~因為我不在..所以,沒有回他...
他昨天,有傳了通簡訊[gomenne,kyou]
我不知道..雖然,已經沒有像昨天那麼氣了..
但我還是有點~
與其說我是生氣,不如說我是害怕
害怕等待,害怕再次被拋棄,害怕他也會像他一樣對我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也已經痛怕了
如果有錯,我會改~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

唉唉~喜歡他的第119天~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