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 是很脆弱的
一個小小的車禍
就能在轉眼間奪走一個人的生命
帶走的 不僅僅是一條生命
更是一個家庭的完整 與歡笑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我想 對許瑋倫來說 已經沒有辦法回答這個答案了
人的一生 能有多長能有多精采
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得完
把握當下 好好地活著
人生有千百個如果那時 卻一次都回不到那時
做不後悔的事
不要等到時間都過了 才在懊惱

其實 在2005年的跨年
我有看過許瑋倫一次
那不是一個表演 只是剛好我跟喇撲跨完年到麥當勞去
而她 可能剛好跟朋友跨完年
那時候的一瞥 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看過她
從各大媒體的報導 她是一個俠義的女生
但我相信 對她的家人或是朋友
她不會只是一個好朋友乖女兒
一個人的死去 最痛苦的莫過於留在世上的親人
讓我們哀悼這顆殞落的星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