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照慣例 我們家開始廟宇的巡邏
可是台北市的廟真的是每一間都到了"人滿為患"的程度
整個是比士林夜市還擠耶
而且每個人 不管大人小孩都拿著香
形成了一個非常危險的局面= ="
我是還好啦 不過可就苦了我弟啦
誰叫他要長那麼高 大家的拿香高度差不多等於他的眼睛
整個把他薰得眼睛比小白兔還要紅 真是笑死我啦
不過 由於拿香真的是太危險了..
所以今年我們家行程一個共識 就是
["心誠則靈"用手拜就好了]
也因此 整個進香的速度就變得很快
大概不到兩點我們就做完例行的廟宇巡禮啦

然後 老媽異想天開的說要去逛淡水
想說應該人不會太多 所以我們也就去了
沒想到 大家大年初一都不在家好好看電視
居然每個人都跑來淡水玩啦
整個是又陷入人陣之中
開始嚴重懷疑住在台北的人是不是近年都不流行回鄉下
明明過年的台北不是應該是像空城一樣嗎...?
怎麼今年熱鬧成這樣啊^^"傻眼耶
接著我突然想到 我們全家都沒有一起拍過大頭貼耶
之前雖然我一直說要拍 可是大家都一付意興闌珊的樣子
結果 剛好今天逛淡水...
所以就去拍了一張具有紀念性質的全家大頭貼~整個很快樂!!
雖然老媽不太會比POSE啦= ="不過沒關係啦


晚上我們又跑去逛家樂福 然後又買了多拿滋
結果老爸居然一直吃= ="真是被打敗
還一直說 [恩~不錯!!]
明明就是一個不能吃糖的老人家= ="
我們在家樂福買了一套麻將 整個要很應景
最好笑的是 我們家老媽根本不會玩^^"
所以 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教老媽要怎麼打..
整個超好玩的 我胡了兩次 整個很NICE~~
雖然不是玩贏錢的 不過還是很讚~~
尤其是碰碰胡的時候 只能一個爽字可言啊 哈哈
雖然今年一定也不像過年
不過 今年一定是快樂的一年!!
因為都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