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距離他抵達台灣的時間只剩38小時的時候
他跟我說他不能來了
因為  他爸爸把他的機票退掉  不讓他來
他才開始跟我說他們家人對我的看法
[you can't marry her! So why do u harass her]這是他爸爸最常罵他的話
因為他覺得我們不會有結果  為什麼還要這樣糾纏呢?
就連平常都站在他那邊的安媽媽都跟他說
[i understand u fall in love - she is very cute, but she is not for u]
我不懂  為什麼i m not for him
他們說我們是不同國家不同種族甚至不同語言
就連同一個國家的人都會離婚了  何況我們有那麼大的不同
他爸爸甚至還說[if you have kids they won't look like u]
他們希望他能跟俄國人烏克蘭人結婚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  對於我們兩個再一起這件事  感到絕望
如果他們說  因為我不會俄文  那沒關係我可以學
如果他們說  因為我們結婚了他會搬到台灣來  那沒關係我可以住到俄國去
我父母早在跟我談到他的時候就已經跟我講過我們如果真的這樣走下去
他們  可能會很想我  因為我會嫁到俄羅斯去...
如果是那些問題  都是可以解決的
可是  因為生出來的小孩會像亞洲人  這是什麼鬼問題
而且談戀愛是我們的事  根本就還沒有到結婚那麼遠
為什麼要這樣說  現在是多元的世代怎麼還會有這想法
而且他們還是趁他兒子不在家的時候  把票偷偷拿走拿去退掉
這...會不會太專制了?
如果是我不夠好  我可以學我可以改 可是不要因為我的race...
我可以跟你說  我是台灣人  生下來的小孩有一半的血統是台灣人
可是另一半會是俄國人啊  為什麼還有這種種族優越感?
                                                                               
所以說  明天我的安先生不會來了
雖然  在我心中的某處很想吶喊  不要管他們就來吧  反正簽證什麼都好了
機票線在打去後補說不定還是可以上
可是  不行
可是  我們都還太年輕了
我  好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是事實就是  我什麼都不能做
說不定  連交往都不行...
                                                                               
為什麼  交往不是兩個人的事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