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尾牙ㄝ~^^~吃到快撐死啦
吃了一堆的潤餅啊,我的心得是"不要看潤餅小小的,其實吃幾個就會撐死啦"
雖說那是我自己包的,所以大小不一
但真的很撐ㄝ~
不過我也打從心底認真的認為,我一開學以後~應該會肥死吧?!
那個...開學應該不用量體重吧???
不然的話,我應該會決定從現在開始認真(?)的開始減肥啦~
我不要變胖子啦T.T雖然本來就不瘦了~但我跟隊上的學姊們站在一起,還是會自卑啦-_-"
因為胖子跟瘦子的差別,看得很明顯><
而且說到瘦這麼一回事啊~波仔會不會太瘦啦?氣死我啦
他的骨頭比我的還細ㄝ?!這是什麼年代啊~我的媽呀
老哥~你那麼瘦是要存心氣死我的是吧?而且還一直說自己很能吃?!氣死我啦~~~
為什麼就是能有人一直吃卻不會胖呢?而我卻是稍微吃多一點就明顯的在體重機上看得出來T.T
雖然說男生有點肉比較好看啦~^^~(我沒說你不好看喔~哈哈,別對號入座啦,雖然~哈哈ㄏ)
但是為什麼我會胖成降呢?ToT不公平啦..

----------------------------------------------------------
不過今天很小小的給他偷偷的高興了一下~
恩~怎麼說呢^^我今天的暱稱是[今日は食べすぎた~!!~☆★↗㊣一支米經理~汪!我是米格魯↖★☆~自分らしくなる]
其實我也沒多想什麼啦~只是覺得降寫著,順便感謝姐姐他們
結果,嘿嘿^^哈哈///那個啊...
啊就他呀~居然問我說是不是跟誰去吃飯了?
嘿嘿~好高興喔^^他居然關心我ㄝ///好害羞喔~
呼呼呼...世界真可愛啊~
而且他又再次的答應會去吃飯了^^好高興喔~
不過他真的很愛問是不是ふたり耶^^"恩~
是不是ふたり很重要...嗎?呵呵~我自己是不care啦
只要能去吃到一頓,目前我就很滿意了
因為,他答應我的嘛..而且我是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去吃東西啊~!!
現在的我,倒不會很貪心啦~只要吃頓飯,拍個大頭貼就好了
降的要求應該不會太過分吧..?^^"我不知道啦...
不過因為我笨啦~而且我也不敢要太多,畢竟幸福要太多是會遭天譴的啦><
所以我也只會靜靜的期待著...哈哈
衷心的期望你願意實現你的諾言的那天...
喜歡他的第115天~呵呵^^有點小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