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了~

除了"豬頭"我想到的還是"豬頭"啦~嗚嗚嗚
人家一直都好~期待好期待要跟他出去吃東西的,
結果居然跟我說沒錢..
騙人啦~~~我不要啦~~~~
明明答應人家的,從去年就答應人家的T.T
你怎麼可以不遵守約定啦~笨蛋!!
我是真的真的很期待要跟你去吃東西的~
豬頭~豬頭~豬豬頭!!!大˙豬˙頭!!
你答應我的ㄝ...ToT..別讓我懷疑你說話的可信度嘛><
唉唉唉~不過,絕望之際,還是給了自己一線希望...
"如果等到你什麼時候有錢的話,在一起去吃喔~我們約定好的喔?!"
"恩~"
"賴皮的是小狗喔~"
"嘿嘿~"
說實話啦~我真的很失望嘛..
因為我真的是期待到每天都會想起一次這個約定>< ...
結果你卻把它延期了~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啦>"<我真的失望到很想哭...
不過~下次一定要去喔><你答應我的喔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114天~豬頭!豬頭!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