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答應我
為什麼你要這樣一在的給我你做不到的約定??
你知道嗎?這樣子的憐憫是給我傷害而已
我討厭等待 更討厭被放鴿子
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作不到,那就不要答應我啊~
在你說了はい的同時,也就代表著你給了我一個約定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要答應我了,卻又做不到?
為什麼你不在我等之前就打給我,非要等到我打給你才告訴我?
你知道心痛是怎麼一回事嗎?
我的聲音在抖,心更是冷得不的了
總是先跟我說一大堆好聽的話,然後又把我的期待破壞殆盡
即使我很堅強,我的療傷也是有限度的...
我裝成不在意的跟你說:[喔~好吧,那算了..]
其實我早就已經開始要飆淚了
你要我跟你約定不要哭,那你就不要惹我哭啊~
好きな人のために、泣かないで。約束して。
不要哭???那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要的不多,只是一個人與人隻間最基本的信任而已
為什麼~你連這個都不能給我?
你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當朋友
朋友嗎?朋友的第一步不就是信任?你有給我任何信賴的機會嗎??
你說,你要幫我~幫我走出陰影
幫我走出被人家背叛的痛苦,可是你這不是在幫我啊...
這樣只會讓我一再的想起被背叛~
你討厭我嗎?如果是這樣~那我會離開..
喜歡他的第118天~我開始知道什麼叫痛跟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