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駕訓班的時候
作了這幾天一直在作的練習
結果 整個只能用一個糟字來形容><
S型就算了 我的路邊停車是中邪了喔
整個是鬼打牆 一直押到線
快被那個殴咿殴咿的鈴聲 搞到瘋掉= ="
整個很灰心耶!!停車應該是我最拿手的才對啊
居然連續作三次都出差錯><真是笨死了!!
還有煞車 我一直沒辦法很順的煞車
一直"咚"的突然停住
不然 就是速度會突然飆快....
一之米~你再這麼樣下去可以嗎?!
明天鞋子換合腳的 再不好好開就是欠罵啦!!
而且S型明明已經學了四天了
在不好好的操縱 你真的沒救啦= =凸

然後就是筆試問題啦
今天跑到監理處的WEB去作模擬測驗
結果看到有日文的筆試 所以 也作看看了
沒想到><我的日文筆試居然是94分?!
天啊~第一次考就是94分耶!!
我用中文還只考78分耶!!什麼鬼啊~~~
雖然後來也是有90分...可是~太誇張啦!!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用日文去考啊...唉
本國人可以考日文的嗎??我假JBC嘛...

註 ABC=America born Chinese
所以JBC=Japan born Chines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