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跑去內湖吃了
哈哈哈,不是蒙古紅也不是熱炒,是泰式料理


今天的吃飯成員有小A,類玻哩,大恩班比跟我
吃便宜的泰式料理,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不過小A跟類玻璃點到地雷了XD
希望你們不要討厭這一家,哈哈哈


不過我要講的這個部分,是你們錯過的部分
因為瑪姐跟dodo後來說要來見大N,
所以咧,我,大N跟班比三個人就到美麗華去等他們
也聊了ㄧ些我們可憐的青春時代的故事XD哈哈


再等摩天輪的同時,結果安先生就打來查勤啦
一接起來就劈頭的一句
〔不開心啊!!!〕
〔幹嘛不開心啊!?〕我順著他的口氣回他
〔因為~就不開心啊,why dont u reply my txt?〕
結果班比Z就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對大N說~他們都在講中文!!!
                     (他抱怨大N都沒跟他講XD)
最好笑的來了
在我跟他講完為什麼我們現在還在外面以後
安先生就叫我say hello to ur friends
我就說你可以自己說啊
所以,安先生就跟大N先打了聲招呼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鏗鏗
安先生跟Z講電話!!!
你有看過一個美國人跟一個俄羅斯人講電話用中文的嗎?
超級好玩的啦~~~


〔Hello?〕Z接起了電話
〔喂?〕安先生硬要用中文
〔喂?〕Z只好用中文
〔你好嗎?〕先從基本的打招呼開始 
〔呃~很好謝謝〕十分有禮貌的Z回答他
〔請問你是誰啊?〕
〔恩~~?!〕


短短的一分鐘,我覺得超好笑的
因為明明一個是美國人,一個是俄羅斯人
兩個人因為有了台灣的女朋友,所以互相用中文講話
感覺很微妙,可是真的很有趣!!!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