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有點白痴,可是感受很深
我夢到大家去比賽,都不叫我


好想念大家一起去比賽的時候
那種很期待的感覺

好想念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那種一群人的歸屬感

好想念座在大階梯上
等一下就會有人出現的感覺

好想念好想念大家

可是,不知不覺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離得好遠
不知不覺
家銘已經到了上海,波仔已經在加拿大
小意跟V踏也要去澳洲....。

突然,莫名地感傷啊
足球隊是我大學最重要的回憶
只希望大家以後,要發喜帖,小孩滿月,中大獎,生病...
不要忘記我啊~
我的地址網址都不會變
寄給我也好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