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薩迷爾先生曾經講過

[雖然 我贏得了尊嚴 卻失去了愛情]

不論這句話是不是真的有存在過

現在的我 深深的了解到這句話的意義

最近 想了很多事 很多人

雖然跟Mr.p好像快變成男女朋友

BUT I don't think that he is the right one

所以 我的結論是

我應該還會單身很長一段時間

原來 心動的感覺是需要維持的...

你不懂得讓我持續對你心動

那麼 很抱歉 你真的不是那個對的人

然後我終於放開w先生的包袱了

之前汲汲營營的想要交男朋友 是因為不想輸給他

想要比他更早交到男朋友 讓他知道我也是很多人要的

現在想通了 覺得自己很幼稚 真的很無理取鬧

就算比他先交到男朋友 又怎麼樣?

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交往 會很痛苦吧

我要快快樂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 就已經過得很幸福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