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得自己好虛喔~
昨天才說,要跟老燕一樣以退為進
結果就馬上破功

                                                                               
安先生昨天去學校的時候
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大約中午~下午的時候
他居然打過來了
一開頭就說
baby~i ll call u today,ok?
OK~so r u drunk now?
no~i m not "d""R"unk...
but u sound..a little....
hehe~~OK~OK~~i m a little drunk...but i ll call u ,OK?
                                                                               
就在那邊瘋言瘋語地說:BABY你要等我喔~~,我會打給你喔!!
                                                                               
就在很老李的狀態,結束了我們的對話
所以我就乖乖地等到了快一點鐘(我們約12點)
整個肚子都是火地去睡覺了,然後恨意很深

                                                                               
結果,我居然就夢見安先生掉到河裡去了T。T
嚇得趕快打電話給他,確定一下他沒事
可是電話還是沒有接通〒△〒
我現在既生氣又擔心啦~~
                                                                               
很不開心╰(‵皿′*)╯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