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蠢事了
居然在公司嚎啕大哭,哈哈哈


討厭日本人的程度真是日益月新啊
今天被一個日本人幾乎是罵了一下午
我知道,理虧的明明是他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我的工作裡面,有一項是要跟日本的配車公司接觸
可是說實話,我其實是不見得一定要幫司機先生訂房的
因為我們付給他們的車資裡面是含有輸送費,回送費的
所以尤其是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根本就不需要幫他們安排房間
結果,那個死日本人
居然跟我要求說他們的司機也要住名古屋市區的飯店
然後市區的飯店本來就沒有停車場
還叫我要幫他安排
就跟他說沒有停車場,他還叫我去找華盛頓飯店給他
案!!!根本就是得寸進尺嘛
司機住得比客人好,這是哪們子的鬼事
跟他說沒辦法,就批哩啪拉的一直罵
還說什麼,住宿的安排是你的責任吧!!!
真的事很靠腰

然後,今天更衰的是
23的飯店,今天打來跟我說他們沒有預約到我們的
靠腰咧,我6月就約的,你到了出發前三天跟我說沒約我們的?
今天也太慘了吧我~~

所以,這23號就成為最後一根稻草
我就瘋狂大哭了
現在想想,有點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