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情況….
來人啊  我在作夢嗎???
  是有這麼受歡迎喔我= =+
連壽星都跟我告白  是喝醉了吧….??
今天的party 很微妙耶
因為都沒有跳舞  所以很無聊
可是  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就某種意義來說  很有趣
 
到了他們那邊  先看到一直很想看到的ALEX
雖然  他好像已經喝醉了= =+
我好像有點明瞭為什麼他被fire了
可是  他還是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臉頰紅通通  然後講話很靦腆的樣子
媽咪~我想要帶回家養啦!!!!/////////
不過這麼可愛的臉  居然講出了晴天霹靂的話
阿污  他再十天就要離開了啦TT
因為他在Florida找到工作了
所以他十天後就會離開…老天爺再跟我開玩笑
然後壽星也太HIGH了吧?!
自己再那邊跳來跳去  還幫大家買酒什麼的
壽星應該不用作得那麼忙吧…哈哈
說真的  我覺得我跟ALEX的互動還不錯耶
可是  我都會很遜的害羞跑掉
而且KIMI有跟我打招呼耶!!!萬歲萬歲~!!
本人真的很帥耶~~!!雖然很矮….
然後喝到最後  大家去陽台抽煙(怎麼好像跟某群人很像)
我也去那邊講話聊天 (其實是為了看KIMI)
MANO突然就指著Andriey跟我說 [he’s fuckin like you!!!]
蛤?!現在是什麼情況….然後安得列就一直看著我
害我很尷尬的把MANO的煙拿來抽
呃呃~~生日快樂喔!! 我就這樣用中文對著他說
他叫我再講一次  對著他再講一次
所以我就用中文說:[生日快樂,Andriey] 然後就親了他臉頰一下
後來  我跑到沙發那邊去跟Alex聊天
他居然就很自然地  把手搭到我的肩膀上
我也莫名其妙  很自然地窩在他的懷裡(我醉了嗎?!應該沒有)
然後TONI也很妙地說 [You said that you gonna merry me, why do u hold her?]
他的回答更妙[I said I ll merry u on Saturday…it’s Friday, now]
TONI說[but I think you’d better to meet my parents first]
[before that…I think I ll meet hers first!!]
然後  旁邊的美國人就叫ALEX帶著我逃吧!!!哈哈
呵呵呵  所以ALEX要嫁給我嘛?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Andriey就突然坐到我另一邊來
趁Alex的手滑下來的時候  順勢把我拉到他懷裡
問我要喝什麼嘛?親了我的臉一下
結果ALEX發現了  就把Andriey的手扳開把我拉回去
Andriey就瞪他  他就一付不管你的樣子
把我抱在懷裡跟別人講話  結果Andriey就很不服氣的把手也搭在我肩上
挖污~~我也太受歡迎了吧?!?!?哈哈
不過  我應該還是喜歡ALEX吧…..
結果那個不男不女  突然就把手伸出來向我
我以為他要跟我握手  沒想到他就一把把我抱了起來  媽啊~嚇死我了
嚇得我趕快跑到TONI那邊  真是太可怕啦
結果他還想找我跳舞咧  我會答應的話就是白癡
然後  壽星也跑來找我跳舞
既然是壽星嘛  也不好意思拒絕咩
跳著跳著  不知道為什麼就跳到牆邊了啊
他開始像小孩一樣膩著我  然後就啾了起來
第一次只是蜻蜓點水的一啾  不過我把他推開了
//////人家不習慣打啾啦  他也沒逼我不過還是抱著我
很怪耶 我一點排斥的感覺都沒有
難道  我也對他有好感嗎???
後來他又嘗試了一次  埃唷~不行啦…我還是不行
我還是不習慣也不喜歡打啵
後來 YANA問我要不要走了  因為他覺得這邊的人都醉了
我們三個YANA 我 Toni在這邊很危險
不過YANA也說得很好笑
[but if u wanna have some relationship w/ some here…u can stay!!!]
所以我也很乖的承認  我喜歡ALEX這件事
只是  如果真的要有什麼的話  我才不要在這種醉死的情況咧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然後我就講我好像喜歡ALEX的這件事啊 
但是 TONI一直不知道誰是ALEX 直到我們講他就是被FIRE的那個
他才突然說[oh~~ The one who ll merry me!!!] XD 笑死我了
結果走到一半的時候 Andriey跟那個不男不女就突然出現了
他說他要護送我回家(有種跟他們一起走比較危險的感覺)
結果  回到家洗完澡的時候已經是三點了(是要睡什麼??四點半工作耶)
打開門  他們兩個居然就在門外  喔賣尬 他們是怎麼進來啊?
結果不男不女(好啦~他叫歐力克)就一直很盧喔
問我可不可以我們四個人出去玩? 我,Andriey,他跟蓉
我就說我不能幫她作決定啊  真是盧死了啦!!!
結果  剛好容小姐把門打開了
他就馬上問她能不能一起出去??! 還蠻好笑的
接下來我忘記他問了什麼…
  我可能會交男朋友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