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家,淚水依舊止不住
"我到底算什麼?"不斷的在心中重複問自己
傷心,真的很可怕..
它會讓你不斷的否定自己,不斷的失去自我
直到有一天,你筋疲力盡了,甚至連張開眼的勇氣都沒有
躺在床上,我還是不停的在流眼淚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的,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不想去想了,但腦袋還是不斷的在運轉
"眼淚為什麼可以ㄧ直流?我為什麼那麼沒用"
止不住的淚水劃過我的心,我不知道,原來我已經這麼喜歡你
難過,傷心已經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想見你 真的很想見你
你是不是已經忘了 我們昨天約定過的事
我現在都不確定你跟我說的話
哪些事認真的 哪些你只是在開玩笑?
因為不知道 所以我寧願相信所有你說的話
但有時候 失望總是比快樂多...
每次快樂的 想你說的話 結果你忙碌的理由總是把我重重的摔下
就像從天堂跌到地獄一樣從天堂的懸崖上摔下
雖然我是女強人~摔不死 自己又爬了回來
但請你 別在讓我失望了好嗎?
"昨天的女朋友?!只是開玩笑的嗎??你是想試試我有多堅強嗎?
好吧~你贏了,因為我根本一點也不堅強,我根本開不起你的玩笑,
我沒辦法接受你的不同,如果真的有魔法...你可不可以...
再當我的男朋友?"
"魔法?!呵~我居然還想得出來..."連我都對自己的愚蠢感到可笑
我居然絕望到相信魔法,世界上根本不會有心想事成的魔法..
"心想事成?!"問卷女孩的臉突然浮現在我腦海中
翻開書包,我找到張有點被我折到的名片
[幸福公司?!祝你心想事成?!本公司提供一日男友租賃服務??
是什麼啊?會不會太扯了??男友怎麼租啊??而且租得到我想
的男友嗎?可是...我是在填過問卷以後,才會發生那麼多事的,
如果真的有效的話...]
半信半疑的,我拿起了電話,撥了上面的電話...
[喂?!幸福公司你好,我們能為你做什麼服務嗎?]
電話筒內傳來溫柔又好聽的聲音,是一個女生
[呃...我~那個..我知道這樣聽起來很笨..可是我想問你們有關
賃男友的事!!你們怎麼知道..我..那個...想租的..]
[妳想說的事,我們怎麼知道妳想要租的對象是嗎?]
[恩..對啊~我...那個..]
[不好意思,可以請教小姐妳的姓名嗎?]
[喔~我是筱田コメ...]
[原來是筱田小姐啊,不知道妳對於我們公司昨日所提供的服務
還滿意嗎?昨日是我們所給你的體驗日,不知道你還滿意嗎?]
[體驗...日?原來,昨天是因為...所以他根本就不會喜歡我喽?
我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女朋友喽?一切就真的只是夢嗎?]
[怎麼會說是夢呢?那真的是你所希望的那個人本人啊...只是
我們改變了一點他的想法,讓妳當一天她的女朋友啊!!]
[妳的意思是,我在他眼中只是他女朋友的影子喽?我變成他真的女朋
有的樣子,出現在他面前嗎?我就像他女朋友的影子嗎?]
[不是這樣說啦,是我們把他對他女朋友的那份愛暫時轉到妳身上,在
妳租用他的那一天,他是真的打自心理的喜歡妳,就像對他女朋友一
樣,就像他對妳原本只是兄妹,但我們把兄妹這項因子稍微改了一下,
讓它變成喜歡的人...所以也不能說妳是她的影子啊...]
[妹妹...是啊...對他來說,我只是個像他妹妹存在的人,我還在胡思
亂想什麼?我..我...]
[筱田小姐,這就是本公司為妳提供服務的最佳時機了,相信你在昨天試
用過厚,想必是非常的滿意,所以妳才會撥打本公司的電話,如果妳最
近手頭沒有那麼緊的話,妳不妨可以租男友一天啊..]
[租男友一天??這...]
[我們公司絕對提供妳絕對的服務,一流的品質,絕對讓妳難以忘懷...
過也因為我們公司有提供哪麼好的品質,所以價錢上難免會貴了一些]
[貴..?]
[是的,本公司採用的是不二價的方式,一天一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