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天空,真是說變就變
前一秒還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下一秒馬上就烏雲密佈
漸漸的,雨一滴一滴的滴在我臉上
彷彿訴說著自己的無奈
我望著天空,失焦的看著朦朧的世界
"該結束了吧?!"
突然,黃色的傘替代了灰濛的天
[怎麼不撐傘?會淋溼喔..]他陽光般的微笑
[沒關係啊~反正我今天還蠻想淋雨的..]
我任性的說,心裡有的是苦澀
[別這樣,妳會感冒的!!]
說著,他用袖子擦掉我臉上的雨珠
[感冒是明天的事..]我小聲的說
他伸出了一隻手,把我拉起來
[恩?!你說什麼?]
[沒有..]我微笑的對他說
[那~走吧!!我們去之前...我們大家一起去吃的
那間在代官山的店..]
牽住我手的一瞬間,他嚇了一大跳
[怎麼那麼冰?妳會冷嗎??]
[恩...還好...不會啦!!]
[一定是剛剛淋到點雨的關係,我的外套給妳穿!!]
[呃~不好吧?!這不是你女朋友送你的...]
[說什麼傻話啊~小笨蛋!!這是我妹買給我的!!
女朋友?!我等妳送啊...呵呵~]
"妹妹?!不對吧..我親眼看她送你的..是因為你現在
是我男朋友嗎?所以你也忘了她的事?就像...
你明天會忘了我一樣.."
[還在發呆啊?!走了啦!!]他笑笑的說
[恩...]
跟上他的腳步,我緊緊的握住這雙明天就握不住的手
是的,一萬元我付了!!
預支了好幾個月的零用錢再加上紅包錢
總之,這將會是最後的男朋友日...

沒想到我竟然會那麼瘋狂,花上萬元就為了今天
愛情使人盲目,是這樣說的吧?!
是不是真的很傻啊?!算了~~已經沒救了><
就讓我再傻最後一次,今天結束了以後
我會好好的當一個好朋友的
我會放開手,祝你們幸福
------------------------------
坐在相同的位置,只是今天我身邊的人是你
臉上依舊洋溢著~那天你帶著她出現時候的臉..
你曾經問過我,為什麼要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因為我很喜歡你,因為我很羨慕她
也因為.....我不是她
所以那天,我哭了,躲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終於打破了我們之間不哭的約定,最後我還是哭了
從玻璃的反射裡,我知道,那天你很幸福
有人說,天使的翅膀是由眼淚所組成
那麼我的天使呢?
已經流了那麼多淚的我,為什麼還看不到天使...

[怎麼了?妳今天一直在發呆耶..]
[沒有啊...只是想一些事情...]
[喔?!什麼事情?]
[想說我會不會有一天發生車禍就忘記你了..]
[什麼?!妳幹嘛要忘記我啊...我做人真失敗啊..
居然被自己女朋友這樣講,唉唉~真傷心!!]
[因為這樣才比較公平啊!!]
"兩邊都忘記的話,不管對誰都比較公平"我心想
[公平?怎麼會公平?可是我還記得妳啊...
妳是我的女朋友咩,妳看,我記得妳,妳卻不記得我
這樣哪有公平啊..!!]他皺著眉說
[對啊,這真的是很不公平耶,那你要一辈子..
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我喔!!]我說的很輕鬆,心理卻很苦
[我怎麼可能會忘了妳呢~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妳的..
恩~我發誓,如果我忘了妳,我就天..]
把手摀住他的嘴,我不需要在聽下去,那不是發給我的誓言
緊抱著他厚實的身軀,我的身體竟然在顫抖
體溫透過肌膚的接觸傳來過來,是那麼熟悉卻又那麼陌生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寂寞要自己負責..]我開始亨起歌來
[幹嘛亨那麼悲哀的歌啊..妳今天很笨唷!!]
[只是突然想到它的旋律嘛,我很喜歡]
"而且也跟我的心境很符合"我心想

吃完了晚餐,外面又開始下起了大雨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的話並不多...
可能因為要結束了吧?!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該說再見嗎?不...我跟現在這個他已經見不到面了
還是該像一般情侶一樣?向他撒嬌?
可是,我的自尊告訴我,不該這麼做了
就像從前一樣,他送我到了家門口
[好...那明天見啦!!]他親了我的臉,跟我揮了揮手
[......]我沒說話的關上了大門
"要這樣什麼都不說的結束嗎?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腦中的一個聲音響起,像是把我敲醒一般
我丟開手中的雨傘,把門打開衝上去抱住了他的背影
[恩!?怎麼了??]被我突然的動作嚇到,他驚訝的轉了過來
[如果我不說,我一定會後悔的...
我知道,到了明天,當我眼睛再次爭開的時候,
你就不會屬於我,而我也不會是女朋友,但我想告訴你,
我曾來就沒有後悔喜歡過你,喜歡你是我這一生最
驕傲的事,即使再怎麼難過,我也不會逃避現實了
我知道,你的幸福,不是我能給的,所以,我會靜靜的
在一旁祝福你們,看著她給你幸福,這樣,也就夠了!!
守護著你的幸福,是我唯一能做的,你說過,要幫我走出情傷
因為你要當我的好朋友,那麼,現在的我還可以請你...
當我的好朋友嗎?要幫我,就請你一定要幸福...]
說完,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滴在他手上,他抱住了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跟我說這個,因為我真的不會忘記妳
就算有一天我會變老,我還是不會忘記妳...
所以請妳不要哭,因為妳的眼淚對我來說很重要!!!
對我來說,妳是我很重要的人,不管情況有什麼改變,妳都
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為了我,妳可以不要哭嗎?]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我不會忘記妳的,妳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我不會忘記妳的..
妳要相信自己,妳有妳的魅力在,我會陪在妳身邊,別難過]
[恩..]擦乾了眼淚,我緊緊的抱住他最後一次
[好啦~時候不早了,如果有什麼事,就打給我好嗎?]
[恩...可以再讓我說一次..嗎?]
[說什麼??]
[我愛你.....]
[恩~晚安!!]
[恩...再見了!!男朋友..]
關上了大門,這份感情終於畫上了句號
於是,我的夢也該醒了,租賃男友的期約到期了
如果有一天,愛已經走了,那麼,我的傷誰會知道?
愛已停了,我卻捨不得將他放掉,愛已熄了,只剩淚在燃燒 
如果說愛已成冰,卻還捨不得慢慢化掉,破碎的回憶 
迷失在夢畔停靠,夢中那個人會不會狠心將我全都忘掉
幸福公司...?
是的,我有感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