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不想遇到了人 想到了覺得難過的事
原來 我真的有那麼脆弱
我沒想過 有再遇到你的一天
因為不是料想中的事...
你的生日快到了 我好恨自己居然還記得那麼清楚
你的客套 客氣得讓我好想哭
你只差沒叫我謝小姐了吧?!
就算再怎麼難過 也不再為你流眼淚
反正你本來就是過去式 是前男友
我才不要為了過去記憶中的人難過
我答應過自己 我不哭的
所以 請你不要同情我
"如果是妳就一定交得到男朋友的!!"
這種同情的話 只會讓我覺得火大
你的話 對我來說根本就不足以相信
帶著你的承諾滾出我的世界
早在我放棄你的時候 我的心就已經死了
所以 我們之間沒有"再見" 只有離開
-----------------------------------
至於難過的事 是自己完全沒法幫上朋友
我好想幫他們的忙
可是 我這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知道
我一點忙也幫不上!!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想分擔點什麼 因為我是你們的朋友
有什麼難過 我可以幫忙一起哭咩
我還不夠資格...嗎?

----------------------------------------------
寶妹說我今天精神看起來比較好
因為我心情還不錯^^原因是因為他
不過今天對法律系輸掉了...><真難過!!
再加上連日豪雨,我快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