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六點半還不到,我居然就乖乖的醒來了
好吧,我必須承認其實我很在意他邀我出去玩這件事,因為我根本
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這根本不可能嘛,但我居然還是乖乖的
出門了?我承認我很糟…
匆匆的到了車站,我看了看四周
“恩~果然是沒有,唉唉…這世界上大概也只有我才會被騙吧?!
明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會出現的人,這輩子除了我,應該沒有別人
了吧?!我看我可以去參加那種爆笑一籮筐了…”
失望的坐在車站門口的階梯上,我無奈的抱著膝蓋,看著地板發呆
突然,一個身影站在我面前幫我擋住了諾大的陽光
[sorry~妳等很久了嗎?]
恩?!是……他?這是真的嗎?
[呃,還好~沒有很久啦…你真的來啦?]
[都約妳了,怎麼會不來?妳很笨喔…呵呵~走吧…]
一隻手攬住我的肩膀,我吃了一驚
[你幹嘛啊~怎麼突然這樣?]迅速的推開了他
[我幹嘛???我們平常不都是這樣的嗎?]他皺著眉頭看著我
[我們平常是這樣的嗎???]我也不解的看著他
[妳今天真的很怪耶,從昨天晚上就怪怪的…]
“我怪?你更怪吧???”我心理這樣想著
[等等,哪~所以我是你的女朋友…喽?]
[是啊~妳到底怎麼了???]
“哇嗚~~這該不會是什麼整人大爆笑吧?然後他騙到我可以拿
一百萬??反正…順其自然嘍,當他的女朋友,就算只是演戲也好…”
[沒事啦,我們走吧…]牽起他的手,就像以前的我一樣,挽著他
[恩…]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遊樂園真的好好玩,雲霄飛車.獨木舟.
海盜船,還有連坐都沒做過的觀纜車,我也作了第一次的嘗試,
還超笨的在裡面拍了照…
[喂,你不要亂動啦~唉唷,這樣照不起來…]我拿著相機照他
[唉唷,我不喜歡一個人照啦,我們一起拍就好啦…]
說著,他拿走了我的相機,擁著我的肩膀合照
像隻貓咪膩著主人,我躺在他懷裡,聞著他特有的味道
或說是他愛用的味道--ブルガリ的ブルガリプールオム
跟水之戀的味道很像,對我而言,是那麼熟悉難以忘懷
[妳睡著啦?怎麼都不講話了?]他用手摸著我的頭說
[沒有,我只是怕你會只是一場夢…]
[我怎麼會只是一場夢呢?!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在這嗎?]
[恩…]我兩隻手整個環住他的腰,抱著他不放
他笑了[…那我們接下來要玩什麼?]
[我們…去拍大頭貼?!好不好?]我突發奇想的問他
[大頭貼?!好啊…可是你都帶相機了,還去拍什麼大頭貼…]
[那不一樣啦,那個大頭貼可以畫畫啊,比較好看咩…我們走嘛~]
[好好好~走…]
於是,跟他拍了生平的第一張大頭貼,幼稚的把它貼在他手機上
像是在宣告些什麼...
坐在餐廳裡,我若有所思的看著他的手機
[你不打給她...好嗎?]
[誰?什麼她??]他不解的望著我
[就是...你女朋友啊...不打給她嗎?]我把頭低了下去
[呵,妳真的很怪耶~一直要我打給我女朋友...好吧!!]
說著,他真的拿起了手機,熟練的開始按鍵
"唉~我到底在幹嘛...明明他人就在我身邊,為什麼要急著送
回去呢?"我不語的看著他,難過寫在我的臉上
突然,熟悉的鈴聲響起...我的手機響了~未顯示來電
接起了電話[喂?!]
[喂~我的女朋友在嗎?]坐在我的對面,他眨著眼說
[什...麼?什麼啊?你打給我幹嘛?]
[我女朋友ㄧ直要我打給她,所以我就只好打啦..]
[笨蛋!!!這樣很浪費電話錢耶!!]我們相望而笑了
我是他女朋友,這句話等了好久了,今天終於等到了
漸漸的,暮色攏照了大地,夕陽的餘暉照在我們的臉上,就像是夢境
坐在遊樂園的階梯上,我靠在他的懷裡,閉著眼睛享受這片刻的幸福
[即使到了明天,我還會是你的女朋友嗎?]
[說什麼傻話,妳一直是我的女朋友啊...]他輕敲了我的頭
[真的嗎?!即使後天即使後天的後天,即使再後天的後天的後天
我都還會是你女朋友嗎?]我睜大眼睛問著
[即使後天的後天,即使在後天的後天的後天..不管幾個後天,妳都
是我的女朋友,傻瓜!!]
[呵..真的喔?!真好..呼呼]
整個往後仰,我躺在他結實的胸膛上,那是我最安心的地方

站在家門口,依依不捨的抱著他
"就算是夢也好,請讓我作久一點,我真的不想放開他"
[小笨蛋,到家啦~我們要這樣抱多久?]他笑著問
[抱到我手酸為止...呵呵]
[妳在想什麼,我們明天就能見面啦]
[我知道啊,可是人家想要這樣久一點嘛..]我都著嘴說
[那我們就這樣抱久一點,等你們大門警衛出來趕人...叫我們要
嘛就進去要嘛就出去]他捏了我鼻子
[好嘛...哪明天見喔~掰]
[掰..]他在我嘴唇上輕輕的啄一下
我笑笑的跟他揮了揮手,大門蹦的應聲關上
上了樓,打開電腦,我開始寫今天的日記........

---------------------------------------------------
一大早,我連鬧鐘都不需要就自己醒來了
好久沒有那麼期待去上學了,八點不到就已經到學校
一整天心理七上八下的,做什麼事情都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好不容易終於敖到了晚上,站在球場邊,我期待著他的來到
終於,他拿著他的食物風塵僕僕的跑了過來
[哇~今天還蠻多人來的嘛...對了~等一下拜託妳幫我去買個水]
[好啊,呵呵~怎麼那麼客氣?]
[客氣?還好吧..]他不解的看著我
[啊...對了~我們下次去代官山好不好?我昨天看到報導那邊
新開了一間菓子店]
[下次?!什麼下次?我跟妳嗎?為什麼??]
[是你自己昨天說下次去喝下午茶的呀...!!]我皺著眉看著他
[我昨天??你在說什麼啊?]他依舊是一臉疑惑
[你昨天不是去遊樂園玩...嗎?]
[啊?!妳怎麼知道我昨天跟我女朋友去遊樂園玩?]
[你女朋友....?什麼?這...]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昨天難道真的是一場夢嗎?
[你們怎麼了啊?]小歩跑了過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那個~你昨天跟你女朋友是不是
有去拍大頭貼啊?]
[哇?!妳怎麼連這個都知道??]
"因為我昨天是你女朋友!!!"我心想
但嘴裡講得卻是[因為我...昨天也有去遊樂園...所以..]
[喔喔~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喔...]
[你們怎麼啦?!不練球啊?]小城也跑了過來,他丟了顆籃球給了他
[當然要啊,只是我們在講我們昨天巧遇的事啦!!!]
他的笑容跟昨天一樣,只是態度完全不一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昨天真的是夢嗎?男朋友只有一天嗎?"
[那個,你的手機借我一下...]
不死心的跟他要他的手機,只要照片在,就表示昨天是真的
[喔~好啊..]他把手機遞給我,就跟著去練球了
關掉他的手機,我急忙的把昨天貼著我們大頭貼的地方先開來看..
...............
..........
"不是吧?!為什麼??為什麼變成他跟他女朋友的照片了?那我們
昨天的照片呢?我們昨天真的有去拍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失落的坐在地板上,垂頭喪氣的看著地上的籃球
"什麼女朋友!!都是騙人的嗎?我昨天一天不是跟他過的嗎?
為什麼為什麼??"
[怎麼了?心情不太好的樣子?!]小城問著我
[沒有...只是有些事情搞不太懂...]
[打起精神喔,經理!!]
[恩~你快去練球吧...]
"是不是我在他心裡只是她的替代品?為什麼連跟我在一起的記憶
都沒有?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差?我什麼都不是,對不對?"
走在回家的路上,差點就要拿起電話打給他~
"我們到底是要怎麼樣?我是不是做錯什麼?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為什麼你說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你果然還是屬於她的嗎?你說你
今天還會喜歡我的為什麼一切又都回到原點了?昨天到底算什麼!!"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中眼淚居然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同時
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コメちゃん,妳要回家嗎?我載你...]小城揮著手上的安全帽說著
走近一點,小城被我臉上的淚痕嚇到[妳怎麼了??沒事吧?]
[沒事啦...只是點眼藥水...]
[喔...真的沒事喔...?]
[恩~沒事...]
[我載你回家吧?已經十點多了!!]
[沒關係啦...也還有車啦~我自己就可以回家了..]
拒絕了小城的好意,我選擇一個人走
我想要靜一靜,想要好好的大哭一場,想要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經過了這麼多事情 我對自己的自信早就蕩然無存
個性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小男生 害怕寂寞孤單 害怕安靜的夜晚
但或許 是該學著獨立了
知心朋友難遇 會真心對自己的男人就更別提了
我跟他 不會有開始 所以更不會有結束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 只有一邊傻傻的付出 那根本談不上感情吧
早在跨年的時候就該結束的一份感情
我還逃避的 讓它拖到現在
時間越久 心會越痛 難過不是一兩天能彌補的
只是 這突然出現的奇蹟 讓我誤以為我們可以
但ㄧ切還是原樣 只是我的心又多出了一到傷痕罷了
不想只活在回憶裡 但卻容易越陷越深
我跟你的感情 我早就放開了不是嗎?
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
止不住的淚水 在我眼睛裡潰堤
想睡 一閉上眼睛是你跟她的畫面
想吃 卻是食不知味
我還能做什麼???只能等眼淚流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