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怎麼大家都來看到我的上一篇花癡傑作
人家一年才發作一次的花癡耶
距離上一次發花癡 已經過了很久了的說
沒想到 這次一發作就被超多人看到了
整個害我很害羞到想找洞鑽////

再一次強調
我是很喜歡那個學長沒錯
可是
我對他沒有非分之想喔
他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靜靜的存在
一個
讓我想靜靜的看著他的存在
看著他
心情就會變得很平靜
看著他
就會忘掉跟別人吵架的難過
變得很開心
所以
對我來說
他是個很重要的人
不過
等到過完6/10就看不到他了
說真的會很寂寞
謝謝老天爺
讓我選到了這節化學課
也讓學長選到這節化學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