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Paul Anka的演唱會
我的天啊 聽眾幾乎都是40,50歲的耶
整個覺得我應該是最"笑拈"的啦
不過 Paul Anka的歌真的都很膾炙人口耶
幾乎都讓人朗朗上口
像是Diana就不用說了
還有像是puppie love,New york...之類
整個就覺得我對老歌也很厲害
不過 怎麼樣都沒有我旁邊旁邊的阿嬤厲害
整個跳了起來 是一個60多歲的人喔!!
然後米媽也是整個很HIGH
看著如此瘋狂的老媽
我想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看演唱會時那麼crazy
不過Paul Anka真的很屌啦
都已經快60歲的歐吉桑了 唱歌還是那麼有磁性
飆高音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
還有他跟那個"瘦皮猴"合唱的時候也很感人
雖然瘦皮猴已故
不過 知道有他這麼一個知己一定會很開心
今天很屌!!老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