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521
真的 很不喜歡521這個日子
我承認 我很幼稚 但我就是討厭這個日子!!
因為今天 是你的生日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會想起很多事情
很多 關於我們兩個人的事
我到現在 其實還說不出一個喜歡你的理由
只是 喜歡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喜歡上了 誰都逃不掉
但是我沒想過 我們居然會是以那樣的結局收場
前男友 這三個字對我來說
其實早就已經沒什麼意義
甚至 我早就已經忘記你長得什麼樣子
你打球耍酷作的是什麼動作
你對我微笑 是什麼樣子
有時候 我會想 或許 我們根本不算是在交往
我們沒有打啵 沒有單獨到哪裡
很多關於你的記憶變得很不清楚
你的一切 似乎早已經隨著時間消失
只是 只要到了每年的今天
我不由得開始懷念起你的一切
想念你早上跟我一起上學
想念你騎腳踏車跟我放學
想念你怕養的跟我說 饒過我吧
想念...你的懷抱

我討厭521 因為會想起你的一切
包括你跟她的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