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大賞結束後,跟大家去烤肉^^
阿哈哈哈哈~真是有夠給他好玩的啦
先是全員一起去家樂福買
小意騎車载怡君耶^^真是太帥啦
不過ALEX很過分喔= =居然想把我丟下
這樣對學妹~對嗎><"..哈哈
but家樂福真是太貴了啦><才幾片肉就要一百!!
所以我們後來決定先買器具
然後,再殺到黃昏市場去買肉^^
真是買超多東西的,五台機車裝還有點裝不下= =
而且到市場的時候有點晚了..
所以只剩一家牛肉攤還有在賣,所以我們買了
"特級牛肉"跟"頂級羊小排"!!哇嗚~真奢侈啊..
不過後來也去買了平家口味的雞肉跟豬肉啦^^
然後我們一行人殺去天母公園烤肉啦////哈ㄏ哈

生火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看艾力克斯阿伯跟阿台吉祥.笨蛋小六在那邊生火..
還真是很辛苦啊..^^哈哈
對了~小雪跟怡君是烤肉組,小意.有獎跟我是廚房組
也就是負責串生食跟包食物在鋁薄紙的^^
這時候,我就必須說一下啦
蚊香真是我的好伙伴啊!!只要一離開它,我就馬上被咬
有效率也不是這樣的咩><臭蚊子
小雪跟怡君烤的東西好好吃///哈哈哈
後來我們也去幫忙烤~
分別是"小意牌金針菇"."一支米牌玉米"."有獎牌豆子"
哈哈哈~不過因為我們有沾奶油..
所以有一些味道吃起來好像有點沒熟..= =
不過~沒關係啦^^功一說反正都會拉,就都吃吧!!哈
最後烤比較久比較沒澀味的時候,其實還挺不錯吃的啦
但大家很遜耶^^吃到最後只剩功一再吃
對了,今天大家最大的笑點就是
3C劇場版之流氓之ㄧ的蛇形刁手!!
以及已經在日文系紅的艾力克斯的台克拖鞋^^
大家一直再[嘶~嘶~斯~嘶...ㄘㄚˋ!!]
模仿~傳說中的蛇形刁手!!
烤肉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玩"金剛棒"!!
實在是有夠難點的啦~點超久的
不過大支的真的很好玩!!而且我們剛好一個人一支
超級給它~楽しい的啊!!
只不過,為什麼燒完以後都會垂下來˙啊?!
(波仔說:[這叫不舉!!]...= =最好是!!)
接下來,我們開始童心未泯的玩起遊樂器材
限重30KG,不過女生都坐上去耶,連我都坐得上去///
BY小意的說法[因為我們都沒有30公斤啊!!哈哈]
然後,男生們跑去玩單槓
功一真是超強的咧!!會大轉輪~
就是那種用衝上單槓去,然後大迴旋的吊法
BUT波仔的玩法就有點..
那張他跟吉祥的照片><實在是詭異到一個不行啦^^"
根本是烤肉專用的豬公咩= =
然後大家還去玩了"很滑"的溜滑梯~
以及小朋友牌的盪鞦韆^^實在是太好玩啦
最後要走的時候來來個男生四貼機車記><
雖然很有笑點,但是姿勢有點詭異-__-"
不過後來五台車排再一起真是超級有架式的啦!!
然後,今天很神奇的^^老媽讓我外宿耶~~
哇嗚嗚嗚~~真開心////幾乎沒在外面外宿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