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我迷失了自我
常常 會過於在意別人的想法
反而活得很狹小 又很無趣
因為活在別人的價值觀裡
所以 反而忘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沒有必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沒有必要因為一些耳語而強迫自己學著接受
我要做自己 管別人怎麼看我

你這麼做是因為希望別人的讚美嗎?
那天,有一個人這麼問我的...
不是的 我不需要別人看我的眼神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誰也強迫不了我
因為我喜歡球隊 所以我願意每天去看大家練球
沒有刻意要別人讚美
因為我不覺得我有特別希望被讚美的對象
可是 當別人跟我說聲謝謝的時候
我是還蠻高興的啦 感覺能幫得上忙

不管如何 我要拋開世俗的成見
然後 做自己!!!
管他對我是怎麼想的!!
要想 是他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