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由聊齋改編電影,周迅趙葳主演
                                                                               
我有一個很白爛的心得:
問世間情為何物,叫人猜不著理還亂
世間上有多少男人,可以做到像王生那樣?
聊齋裡面那種為了男人而犧牲生命的佩蓉角色
看得太多,不免覺得無趣
雖然,他的那種"捨得"是令人動容的
                                                                               
但是王生的那一句:我喜歡你,但我已經有佩蓉啦
真是深深打動我這個道德魔人的心啊
雖然說,內心的出軌也是不好的啦
但有美女當前,他還是告訴她王夫人只有一個
而且不是濫情或是矯情,是發自內心的把狐妖推開
我很喜歡他的那一幕。
                                                                               
啊,還有他很難過的對佩蓉說:你就是不相信我作得到
我也覺得好難過喔,雖然我也不相信他作得到XD
不過,陳坤也演得好好喔
雖然我覺得他比較像是很黑的小白臉..╮(﹋﹏﹌)╭..
                                                                               
anyway..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