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其實 我並不是完全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只是我很害怕 會不會又只是我自己的錯覺
一顆受了傷的心 沒辦法 再去猜測任何東西
因為 我不想要在去觸碰不安定的分子

對不起 因為我很卑鄙
利用了你 去換取自己的優越感跟幸福
其實 我有一點點猜到
你對我 好像有不一樣的情愫在
可是我寧願傻傻的傻笑 不想承認
還故意把你推到其他人的身邊
硬要看你 會怎麼面對
不然就是故意跟你說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想看看你會不會有 什麼舉動
我是不是真的很卑鄙?
其實說真的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如果 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不說出來呢?
你不說 怎麼會有人懂呢?
我又不是神
而且 如果真的是我會錯意
你只是把我當好朋友 那我不糗死啦
所以 只要你說 我一定會答應你

可惜呢 我們錯過了時間點了吧
其實聽到你交女朋友 我心中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算不上難過 只是 很像失去了一些東西
少了一些什麼.......
不過 我們還會是朋友吧
所以說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