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絕對 所以對於未來才會被期待

人類 害怕未知的東西
所以猜測 所以有所懷疑

被恐懼所吞噬的心 不敢再抬頭看朝陽
能找到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是一件 很幸福的事吧...

沒有不變的人 沒有不變的心
所以 我想好好把握自己
好好的把握當下

每天 都有上萬個細胞死亡
卻也有上萬個細胞重生
所以 今天的我
已經跟昨天的我是不一樣的人了
每天 對我來說都是新的生活
我不想再為別人活下去了

一個人 心是寂寞的
不管身邊有沒有人 都是寂寞的
如果 我的左手會冷 那我還有右手來取暖
我什麼都沒有
可是 我有我自己...
不想放棄自己生命中的任何一個機會
不想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