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給他氣到 有給他無奈到
我說 十顆草莓有九顆是父母養成的

大人們總愛說什麼 七年級的是草莓族
明明 講這些不負責任話的人也脫不了關係
小朋友會變成 草莓
是因為根本沒有危機意識
只是活在大人們所建造好的溫室裡
憑什麼要小孩負全部的責任?
當一朵習慣活在溫室裡的花被強拉出來面對現實時
活下來 是必然的
可是 崩潰 卻不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們家有一顆大草莓 就是我媽種的
所謂的 [寵兒不孝 養豬起灶]
為什麼老媽永遠不懂這件事呢?
過分的寵小孩 只會害他不會對他有太大的幫助
養成他那種個性 每次都是這樣...
只要有事了就會逃回家裡
沒事 就成天只會往外跑
有種就自己去面對自己闖下的禍啊
開玩笑 你姊我也是看過很多事情的
什麼小混混沒看過啊 要跟人家耍大尾就拿出點本事啊
只會仗著自己一群人高大來虎假虎威
這種人 我是最看不起的
真是OOXX氣死老娘我了...
國中就被我教訓過了 現在還敢這樣
不尊重家人 是最該去吃屎的 還敢威脅家人?吃大便啦
然後我們家老媽也真的是很糟糕
試問 有哪一個家弟弟的零用錢是姊姊的兩倍的?
有哪一個男生吃飯一天要吃400塊的?
而且打工的錢還是自己的喔...
光零用錢他一天就吃400塊,還不是瘦成那樣?
拜託~抽煙的男生一天食量會有多大?我才不相信咧
為什麼到現在老媽還執迷不悟呢??
為什麼總是要幫你兒子找藉口??
他再發育食量大???不要開玩笑了好不好...
就是因為他有錢他才會想要買車
他說得沒錯啊,他的錢啊~他自己決定怎麼用
真是蠢死了...廢物兒子,是寵兒子的母親造成的
如果說是因為對他有虧欠 因為在他成長的時候身邊只有母親
也夠了吧?!只有母親的不是只有他 好嗎?
我跟他是同一個老爸同一個老媽的好嗎?
就是因為什麼都幫他想好了 什麼都幫他做好了
他才像個廢物一樣 連煮飯都能一半是飯一半是米
連洗個碗都不會 才倒個垃圾就把自己說得有多偉大
這樣子的教育方式 還要多久才願意放啊??
如果 我說的都是廢話
那麼我不會在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