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壽司的時候 旁邊的位子坐了一家子
不小心偷聽到他們的一點點對話
整個覺得坐在我身邊的那位六年級妹妹
有˙前˙途!!!
起因是他們點了四個玉米壽司可是都一直沒來
然後 那個媽媽就只會一值在那邊碎碎唸
怎麼都還沒來,這服務不好啊..
結果那個小妹就說了一句
[沒差啊,如果他再不來,我就不要了!]
挖~這句話聽得姊姊我非常激賞啊
真是忍不住想要站起來幫他鼓掌鼓掌...
就是這種氣魄 我喜歡!!
最討厭人家做事扭扭捏捏,什麼都沒辦法決定
如果真的不喜歡就說
而不是在人家背後說別人的壞話...
與其在旁邊碎碎唸 不如直接把服務生叫來
跟他說你點的東西還沒來
不然就乾脆一點 像那個小妹妹一樣
我不要了!!
這種果斷力 姊姊我喜歡
小妹妹 有前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