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ptt看到一個小妹妹發表的文章
我是不知道他有多小啦 可是她的發言很幼稚
所以 就姑且讓我認為她很小吧

以下是她的發言
[我...非常非常錯愕 或許是我們太遠了!因為我那班級是在離他們班最遠的地方=''=或許他沒辦法了解我...我不知道...(嘆)]

遠距離?在她的認知裡 她跟他在談遠距離戀愛...
如果 這叫做遠距離戀愛
那麼在機場邊 依依不捨的要分離的 叫做什麼?
當你愛著一個人 可是卻天人永別
那又要叫什麼?

所謂的遠距離 真正的距離到底多遠?
熱戀中情侶 機場邊離情依依的相約 彼此的忠貞
橫跨一個海峽的距離 算不算遠?
小朋友的戀愛 一個班級在西邊 一個在東邊
一棟大樓的距離 算不算遠?
兩個已經不相愛的人 抱在一起卻同床異夢
那麼他們心的距離 算不算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海角 也不是天邊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你在我身邊 知道我愛你 卻不願意伸出手
我們的距離 不算是距離 對吧?!
因為 我們根本沒有愛
只有單方面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