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 他一直存在我腦海的深處
很模糊 卻又很清晰
我想不起來他長什麼樣子
卻清楚的知道 他眼睛的大小 鼻子,嘴巴

坐在教室的位子上,睡眼惺忪地看著台上老師講得口沫橫飛
明明已經睡了一節課,怎麼還會累成這樣

[喂...你是有那麼累喔?睡了一節課了還睡...]
旁邊的小結用力地拿版子敲了我的頭

[哀唷,我也不知道啊,就只是很想睡嘛...說不定我得了嗜睡症喔..呵]
伸了伸懶腰,我看著前面講台上的禿頭數學老師講課講得異常起勁,讓我不禁懷疑他有喀藥,因為一般人能把微積分講得跟談戀愛一樣,讓人覺得有點噁心
回想起剛剛作得夢,一絲的不解湧上心頭
"那個人...究竟是誰?為什麼我老是夢到他?"
他 是一個常常出現在我夢中的人 我不認識他 卻老是夢到他 可是他明明很像一個人啊...

[又發呆...你可以醒一下嘛?]小結又扁了我一拳
[痛耶><小姐~你可以溫柔一點對我嗎?]摸著頭我不甘心的說著

突然 前面的轉學生似笑非笑地轉過頭來看我

[啊!!!就是他~就是像他!!]
我突然間醒握來的大叫,引起全班轉過頭來看我
數學老師非常不爽的瞪著我
[這位同學,你在我課堂上作夢,還夢到班上的同學…會不會太跨張了?!]
[呃…我…我…我是在跟周公問剛剛那題怎麼算…]
才剛講完,全班一陣爆笑
[很好,那麻煩你回家以後記得跟周公問剩下來的題目,因為這些都是你一個人的回家功課!!!好…今天就到此為止,班長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