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女生 男生都會對她很溫柔吧
然後 就是會有女生傻傻受騙
曾經我想問你 在你心目中的我是怎麼樣的我
但現在 我連提都不想提
因為 定位是自己給自己的
價值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
快樂人生也是過 悲慘世界也是過
我又何苦為難自己 跟自己過意不去
如果現在 有人問我 對我來說你是什麼
我一定會回答"喜歡的朋友"
不是喜歡的人 而是喜歡的朋友
朋友可以互相關心
但 喜歡的人 卻連關心也說不出口
所以 我們當朋友吧
說真的 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問問那個17班的學長
為什麼會喜歡我?
或許 現在的我真的需要一點點的自信心
需要一個老朋友 聽我講話
所以 想見李先生 真的很想見他
他的話我比較聽得進去...

男生對女生好 是天性
別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