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重施故技啦^^還真是屢試不爽咧~
我又打電話給Michel啦~問他要不要吃我做的奶酪?!
不過..他居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ㄝ???
我就問他在哪裡,要拿給他~不過一開始他跟我說:哲生樓!
我就說:[天啊~很遠ㄝ>"<我在綜合大樓ㄝ]
結果他說~可是他現在也在綜合大樓的7-11的說
我說:[我在春天前面~你來找我...?]
[恩~好..我去找你!!]
結果~就在一分鐘後,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迎面走來...呃~桃˙樂˙斯???
天啊...還有小條,小胚..一票的2A的人?!
走在最後面的是李東昊跟張麥可先生?!喔喔~不是那麼刺激吧?
當我這麼想~然後想裝傻的沒看到他們的時候...然後他們已經走超過我們班那群人的時候
呵呵呵~家銘居然就一轉身繞過柱子往我這裡走來^^""
而且他們那群人居然很有默契的都停在我們班前面?!
那個李先生居然還跟著他走到我這邊來,站在他後面!?老天~很刺激ㄝ>"<
我把手伸進包包,把奶酪拿出來給他~
他突然又問了一個老問題:[這是你做的對不對?你作的厚?]
[對啊~就說是我做的..恩恩~是我做的奶酪!!!]
[呵呵...]笑完以後他就又帶著那群人離開了
親愛的張先生,你每次都要問我一樣的問題喔?!很沒創意ㄝ
你就這麼不相信那是我做的嗎T.T嗚嗚~你笨啦
不過當著他們班的面給他東西~真的是太刺激啦>"<不知道有多少眼睛盯著我的說
喜歡他心臟都要很強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