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點 太自不量力了呢?
不過 我是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成為你的力量
不管在你心中我是誰 至少 我覺得自己是你的朋友
所以 當你難過 生氣的時候
我都想幫你 就算只是當個聽眾 我也很樂意
我很笨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什麼力量也都沒有
這樣小小的我 還是想成為你的力量
一個人 只有一雙手 兩個人就有兩雙手了耶
就算不能 幫上什麼忙
但有一個人給你靠 也會比較安心吧
可惜 你什麼都不告訴我...
只丟了ㄧ句[我在忙,不艮你說了]
果然 小小的我還是無法成為你的力量嗎...
有點小小的失落 不過 還是希望你加油喽
一直以來 我都是看著人家的背影前進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靠著自己的力量前進 跟大家齊頭並行
到那天 或許 我就可以成為你的力量了吧
所以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