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去管他是聖誕節還是行憲紀念日了
只要過得快樂 一個人也可以是快樂聖誕節
我怎麼那麼笨啊 明明可以很快樂 卻老把自己關在難過裡
從來沒有人把我關進去 是我自己把自己關進去的
只要開心 我沒必要一定要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不管是他的事也好 她的事也罷
我根本沒必要把自己搞得渾身是傷
我曾經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現在多了那麼多朋友 我應該要更快樂
然後 過得更好...
就跟以前ㄧ樣 當笨小孩就好
就算被人家說反應遲鈍也無所謂啦
我不想在聰明的以為任何事情
因為 通常都不會是我以為的那樣
不想長大 也不是彼得潘心態
因為現在的我 就是最自然的我
不想放棄 自己 所以不想長大
離畢業只剩兩年 不想在浪費時間了
要加油!!努力唸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