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怒火~今天又被兩位仁兄仁姐氣到了>"<
肝火熊熊的ㄧㄚˇ起來...

今天的英文課,我的運真是太好了-_-"
居然就趕在要報告的前一分鐘到~基本上,我是專程來報告的吧?!
不過我真的很愛我報告中的一段話
True blessing flow from our ability to love , or be loved.
Everything including love is just like a couple of tea.
When properly mixed,taste wonderful with its light aroma.
And if it is too strong,it'll be too bitter to drink.
呵呵~真是有深度的話呢^^不愧是我的報告啊~
在上完英文課後,我跟APPLE去彩排團體賽的歌HANABI...
聲音完全出不來>"<有點糟...我覺得我好像在殺豬一樣ToT
不過...今天在說燈光照明跟歌曲部分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好專業唷^^
真害羞耶////不過很有感覺~很有感覺~~
然後...接著是全班...唉唉唉...我們班到底在害羞什麼啊?
既沒聲音~也沒跳起來~甚至連隊型都...天啊><""拜託大家動起來嘛
而且我覺得有些人實在是欠罵><"不罵的話~別人在說話就根本就不會聽
可惡~撞牆啦...大問題~第四組啊><洪主席很討厭喔~玩個屁啊
然後中午吃飯的時候~實在是快被他們打敗
為什麼把所有東西都丟給小朱拿?然後害小朱把所有東西都灑了一地板>"<
所以我一到語法教室就整個對小卡跟歐弟他發飆~因為一進去就看到他們悠閒的在納涼
整個火氣都來了><所以就霹靂啪拉的罵了出來~~~~太氣了-__-"
反正...我猜小朱自己應該也不會講>"<我幫她說!!!

接著~神奇的~我們居然借到日概課來練習?!
然後就開始練了...不過我花了一節課的時間~終於了解小卡他們想表達的是什麼了>"<
好不容易結束練習後,終於到了我一個禮拜最期待的練球時間啦^^
吃完飯到那邊~咦?!怎麼他沒來???不費吧?!
於是我打電話給他~........
果然啊~[喂?!我在練卡k啊~所以今天不去踢啊...]
嗚嗚...ToT...我最期待的星期二~~~~
不過他八點多的時候還是有來一下啦^^呵呵
但怎麼一來就在抽煙呢?!壞小孩~一年抽一次變成一個禮拜一支了厚?
因為我在跟阿ya學姊打排球,然後他就一直在拿邊碎碎唸~
[厚...一支米你降不行啦~要慢慢後退在接球啊..]
OH MY GOD~你可以在雜唸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