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是不是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晚睡
想了一等晚 擔心了一整晚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有自虐的傾向...
為什麼會那麼擔心他呢?
我看這答案誰也給不了我
好奇怪 每當我快要忘記他的時候
隔天早上一覺醒來 突然又變得好喜歡他
這算不算一種週期呢?
說實話 昨天的我 有種想抱住你的衝動
因為你的臉 看起來是如此的難過
既然傻 就傻徹底一點吧
說我笨也好 任性也罷
我可以繼續喜歡你嗎?
只要 默默的 在身邊 也就夠了
我是小˙朋˙友
所以對愛情 總有份義無反顧的執著
雖然 有人跟我說過 要學會被愛
但愛人比被愛容易 真的
反正早就習慣了等待
不夠堅強 所以 放不下
想不透太多事情 還是維持原狀
默默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