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英國留學呢, 其實有兩種, 一個是自己申請一個是找代辦

因為光上班我就快忙死了, 所以我選擇去找代辦, 不過英國的代辦還不錯的是都不用另外收費

除了一些學校需要額外的申請費以外, 大致上申請英國碩士都是免錢低

我找的代辦是UKEAS, 顧問是一位叫Catherine的女生, 今天去找他討論申請學校的相關事情

由於學校成績沒有很高的關係(總平均只有74.5分), 他建議我可以申請比較著重於實務經驗的學校

所以我原本想的Bath, 曼大, 蘭凱斯特大學, 雷丁大學其實都有點不適合(更別提學術殿堂的牛津劍橋)

反而是我沒考慮過的Aston, Southampton, Birmingham, Sheffield他會比較推薦

所以回家再英協的網站翻了又翻之後, 我選了以下幾個科系跟學校

在我心中的排行榜大概是Southampton>Sheffield>Leeds>Aston吧

確認大學後就可以開始看要準備那些文件喽~~!!

申請課程申請學校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 Aston University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Leeds,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Sheffield,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MSc Sheffield, University of
Project Management, MSc Southampton, University of
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MSc Southampton,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Sheffield, University o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